通知公告

视 频

我校统战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刘艺丛

2022-02-12

近日,在全省、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上,我校统战工作喜获多个奖项。学校获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省统战工作案例优秀组织单位等省级奖项5项,获大连市统战理论研究创新成果等市级奖项4项。

2021年,学校坚持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打造同心讲坛、同心百年、同心智库、同心沙龙、同心交友五大工程,逐渐形成了一批具有学校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中央统战部微信公众平台“统战新语”、中央统战部主办刊物《中国统一战线》、中国网等媒体对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报道。学校注重统战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获辽宁省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立项等省级项目10项,大连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立项等市级项目10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建良言、献良策,为地方建设发展贡献大外力量。

2022年,学校统战工作将持续发力,加强谋划部署,坚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坚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狠抓落实、善作善成,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娄伟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