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 频

我校在大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刘艺丛

2021-12-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大连市委保密办(市委机要保密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我校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在征集优秀作品同时宣传保密常识,提升师生的保密意识。根据《关于公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精神,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历来重视保密工作,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对学校保密工作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保密法》和保密相关制度,针对学校保密工作的特点,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注重保密业务培训,加强涉密重点部门部位检查,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涉密人员保密意识,筑牢新时代安全保密防线。(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