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 频

中国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刘娇陈  图片来源:常荷

2021-05-24

5月24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伟辰在会前会见了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妍,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林则军,致公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韩雨哲,致公党大连市监督委员会委员李毅等出席会议。

17906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利国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王翱、刘娇陈、祁福鼎、高增荣、韩博为中国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中国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娇陈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祁福鼎、高增荣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刘娇陈代表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表示,一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发扬致公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履职实效,不断提高履职担当能力和政治协商水平;勇于奉献,为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落地和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大连外国语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1B12F

致公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韩雨哲、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林则军分别代表致公党大连市各基层组织和大连外国语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辞。

1482E

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岩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加强党员对中共党史、致公党史和两党合作史的学习;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发展培养党员骨干,丰富组织活动形式;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21F90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妍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希望第三届支部委员会要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的合作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激发组织活力,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全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