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 频

大连外国语大学开展“恪守合作初心、共绘发展蓝图”——“十四五”规划我建言活动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0-08-10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之年。大连外国语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坚持开门编制规划,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为了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目标、战略举措和主要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党委统战部开展“恪守合作初心、共绘发展蓝图”——“十四五”规划我建言活动。

 

1.jpg

 

2.jpg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我建言活动启动会。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妍主持。副校长姜凤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姜校长对学校统战成员对学校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十四五”规划总体要求进行了解读,希望统战成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际,积极为规划的制定献计出力。

 

        活动启动会后,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线上座谈会和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重点围绕刘宏校长提出的九个思考问题开展讨论,群策群力、聚焦问题、认真总结,立足岗位、实事求是、积极建言。本次活动共收集建议159条,形成意见反馈材料15000余字。

 

        “十四五”规划我建言活动是学校统一战线“五个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统战成员发挥智库优势,建言献策搭建了平台。统战成员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共谋学校跨越新阶段,共绘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