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 频

【基层风采】后勤管理处召开第三方合作伙伴保廉座谈会(图文)

稿件来源:后勤管理处  图片来源:后勤管理处

2021-05-31

为树立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共同做好师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于5月28日下午,召开全处干部骨干和第三方合作伙伴参加的保廉座谈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监察室主任王冬梅,纪委综合监察室副主任包菡到会指导,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李辉主持。



会上,来自学生洗浴、校园快递、生活超市、餐饮商户等商贸服务项目的14家合作伙伴代表分别就学校营商环境、廉政建设、存在困难及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代表们对学校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表示满意,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严格遵照相关政策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合同规定,诚信守法经营,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随后,后勤管理处干部骨干分别就“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监管力度”、“树立廉政风险防控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后勤管理处李辉处长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与合作伙伴建立“亲、清”的校商关系,携手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同时,他对合作伙伴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诚信、守法经营,有契约精神,严格遵照合同要求执行;二要加强企业内部的员工培训和教育引导,提升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思想道德水平;三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帮助学校及时发现堵住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漏洞。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监察室主任王冬梅对如何将后勤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切实增强廉政意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提升廉政风险防控能力;二是稳步推进制度建设。以学校内控制度建设为依托,逐步健全后勤各项监督管理机制,正确处理“亲与清”、“情与法”的辩证关系,依据制度规范商户行为,依据制度合理规避廉政风险;三是不断加强责任意识。对照工作责任清单,逐项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制度落到实处;四是突出抓好信息化建设。加快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的信息化管理手段建设,合理规避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确保各项工作按流程进行、按标准落实。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区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