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 频

我校举办知行讲堂暨国际交流月系列活动—“外交外事知识进校园”讲座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刘艺丛

2020-11-06

11月6日下午,大连外国语大学知行讲堂暨国际交流月系列活动—“外交外事知识进校园”讲座在学校礼堂举办,邀请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参赞李凡作题为“世界大变局 世纪大疫情 中美大博弈”的讲座。校长刘宏等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讲座。副校长姜凤春主持讲座。

WechatIMG460.jpg

WechatIMG461.jpg

WechatIMG463.jpg

李凡参赞就当前国际形势和中美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讲座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分析透彻、见解深刻,有助于我校师生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外交政策,进一步开阔国际视野。讲座最后,李凡参赞与我校“东北亚外交外事高端人才”博士培养项目在读学生就中美关系对东北亚局势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