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 频

我校实施2020-2021学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刘艺丛

2020-11-11

11月11日上午,学生处在励业楼301会议室组织开展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第56期辅导员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辅导员如何有效推进学风建设”,全体辅导员参加论坛活动。

刘鑫老师分享经验.jpg

全景.jpg

论坛上,俄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鑫老师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介绍了本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体制机制、活动载体、工作抓手、育人实效,分享了自己开展学风建设工作的有效做法和宝贵经验。

为了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学生处制订了详细的辅导员培训计划,本次论坛活动是我校2020-2021学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系列专题培训之一。前期,已经开展了“学生工作规章制度宣讲交流会、大学生心理疾患的认识与预防”两项专题培训。参训辅导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下一步将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职业能力,响应时代感召,培养教育好广大学生,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做出扎实的贡献。(王印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