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 频

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干部骨干培训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刘艺丛

2020-12-13

12月13日,学生处在启航楼礼堂组织开展了2020级学生干部骨干培训。来自各学院2020级各班的班长、团支部书记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商学院组织员史琳做题《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的专题讲座.jpg

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书记朱林做题为《做有温度的教育管理者》的专题讲座.jpg

汉学院分团委书记宋文做题为《学生干部职业化能力培训》的专题讲座.jpg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李晓溪做题为《大学生心理压力及其应对策略》的专题讲座.jpg

认真倾听的学生干部们.jpg

培训班上,商学院组织员史琳从学生干部职责、入党初心、入党流程等方面作了题为《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的专题讲座;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书记朱林结合工作实际,从学生干部定位、综合能力养成等方面作了题为《做有温度的教育管理者》的专题讲座;汉学院分团委书记宋文从办公笔记、精细化管理、活动策划案等方面作了题为《学生干部职业化能力培训》的专题讲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李晓溪通过各类案例的分析,作了题为《大学生心理压力及其应对策略》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校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各学院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中的作用,教育引导其成为新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学生干部,真正展现我校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和素质能力。(王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