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 频

我校喜获多项教育教学成果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刘艺丛

2021-01-11

近日,我校喜获多项本科教育教学成果。

根据《关于公布普通高等学校第三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20〕394号),我校6个本科专业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1〕5号),我校49门课程获批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发〔2020〕41号),我校两名教师获评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称号。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发〔2020〕42号),我校14项教学成果获批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成果奖。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辽宁省教材建设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发〔2020〕46号),我校8部教材获评首届辽宁省教材建设奖。

“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际,我校多项教育教学成果获批,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重要成效。“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扎实推进专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优专业结构布局,着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建设内涵和水平。进一步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丰富课程资源,夯实课程体系,加大课程建设投入力度,重点培育建设一批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新文科、新工科建设,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优秀教学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打造具有大外特色的高水平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推进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迟爽)

我校喜获多项教育教学成果.docx

文件类型: .docx

我校喜获多项教育教学成果.docx (33.7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