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 频

软件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  图片来源:

2021-06-06

(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党组织基本情况介绍


大连外国语大学软件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是一支年轻化、高学历的团队,共有高级职称8人,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其中取得博士学位的8人。近三年来,在校党委和院党委领导下,支部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注重加强支部内涵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不断发挥专业优势,创新“专业+党建”的党建新模式,提出“两促十化四助力”的党建特色,立足于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相融合,助推学院全面发展。


建设目标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软件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将始终坚持党员标准,吃苦在前,勇担重任,为人师表,争当教书育人排头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建立一个团结向上、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党支部,不断取得更加可喜可贺的成绩。

支部继续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创新党建模式,促进党建融合,力争将党支部建设成“学习教育常态化、党日活动规范化、党课内容创新化、规章制度标准化、组织生活丰富化、志愿服务多样化、党群联系网格化、宣传平台专业化、党建工作智慧化、和党建成果全面化”的样本党支部,以支部辐射教研室直至整个学院,带动软件学院教师共同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宣传平台网址


http://www.rj4jg.dluf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