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 频

我校举行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会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刘艺丛

2021-07-08

7月8日上午,我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在校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精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指定书目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敏舒革命纲领的制定》等篇章;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读书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始终聚焦党的百年历史这一中心,着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主题鲜明、研讨深入、形式多样、学风浓厚。会议强调,学习好、传达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旨在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不断增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打好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这场硬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发展理念,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让师生看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成效。(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