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 频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刘艺丛

2021-07-14

7月1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邀请中共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外国语大学原党委常党委、副校长陈志彪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陈教授从“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三个深刻改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中国的态度”“青年寄语”“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等八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使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刘艺丛)